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延边破获一起利用筹码聚众赌博案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1-07-20 09:2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近日,延边州公安局刑侦支队通过周密部署、合成作战,破获一起利用“德州扑克”筹码聚众赌博案,捣毁赌博窝点,现场抓获参赌人员16人。 

  7月5日,延边州公安局刑侦支队获接到群众举报,在延吉市进学街某门市房内,有人聚众赌博。

  时值深夜,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侦查员在现场外围查看,发现门市房已经拉上卷帘门,四周一片漆黑,没有任何明显异常。打开门市房卷帘门后,办案民警发现在门市房内有16人正围坐在一张椭圆形大桌边,玩一个名叫“德州扑克”的纸牌游戏。现场虽然没有现金,但存在大量不同的筹码。经过细致排查,民警敏锐地察觉到这是一种新的赌博方式,立即固定位置、固定证据,并依法将16人传唤至延吉市公安局开展进一步调查。

  面对侦查员的询问,参赌人员起初异常谈定,声称只是单纯用筹码玩游戏,并未参与赌博。然而,随着侦查员调查深入,在相关证据的面前,这些人的谎言漏洞百出。经过强力攻坚,犯罪嫌疑人姜某某最终承认为了谋取私利,在延吉市组织来自上海、湖北、长春以及本地的参赌人员的利用网上支付方式购买筹码,玩德州扑克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某、吕某某涉嫌赌博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雒某某、王某某、徐某某等14人被行政拘留15日。目前,此案仍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