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珲春警方打掉一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团伙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2-06-14 09:0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严厉打击整治涉“两卡”违法犯罪活动,压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全力铲除电诈黑灰产业链,珲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仔细研究、梳理所掌握的犯罪线索,持续开展侦查和追踪,在摸清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及资金流向后。6月8日,联合靖和派出所在广东省东莞市打掉一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团伙,成功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扣押作案手机9部,电话卡6张,银行卡四件套4套。

  日前,珲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四川省合江县籍男子王某术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获得该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研判,犯罪嫌疑人王某术落脚地为广东省东莞市某出租屋,通过细致侦查警方发现,该地点共有4人频繁出入,行踪隐蔽,怀疑该地址可能为作案窝点,随即对该窝点展开布控,经过两天三晚的蹲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术、杨某春、李某、杨某彬抓获。

  经审讯,4人如实供述2022年4月至今,在明知使用他人银行卡用于网络犯罪洗钱的情况下,仍帮助犯罪分子洗钱2000余万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