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双辽警方跨省打掉一个制假售假团伙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3-11-03 11:12: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将低价购买的二手手机通过更换后盖、印上品牌商标翻新后,再堂而皇之地冒充“新机”进行销售,获利100余万元。近日,双辽市公安局食药环大队捣毁了一条制售假黑产链,涉案8人团伙被抓获,查获拼装、翻新手机1000余部。

  食药环大队接到线索,举报人网购一部苹果手机,网店页面介绍为“原装正品”。到货后,发现手机耗电快、卡顿,屏幕接触也不灵,用了一段时间后无法正常开机,意识到是买了假货,于是选择报案。接到报警后,食药环大队领导高度重视,随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过两天两夜工作,最终在广东省东莞市成功打掉集进购、制作、网络运营一条龙制假售假窝点两处,打掉某平台售假网络店铺15家,扣押非法翻新的苹果手机1000余台,价值100余万元。同时,扣押苹果手机后壳900余件、苹果充电头1400余支。

  目前,在法制大队的精心审核下,公安机关已对8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