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欢迎访问吉林省公安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治安快报

露水河森林公安联合开展清山清套统一行动
     
吉林省公安厅 http://gat.jl.gov.cn 更新时间:2024-01-04 10:47:00 来源单位: 字体显示:

  

  为扎实做好冬季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切实加强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力度,12月29日,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露水河森林公安分局联合露水河林业有限公司集中开展了清山清套统一行动。

  行动前,露水河森林公安分局组织露水河林业有限公司各相关单位及各林场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召开了专题部署会议,建立专项整治行动小组,开展分析研判工作,明确辖区内野生动物出没地、繁殖地、栖息地等可能设有猎具的重点区域,并将这些重点区域作为此次专项行动的核心区域。参战人员不畏严寒,不畏山路崎岖,对可能安装捕猎工具的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非法捕猎工具当场拆除,做到巡查一片、清理一片,不留死角。同时,为了提高林区群众对保护野生动物的认识及重视程度,行动小组在辖区重要道口悬挂条幅,树立标语旗帜,宣传引导林区群众自觉维护生态安全,牢固树立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形成社会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露水河森林公安分局将继续加大与辖区相关单位、相关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深入推进清山清套专项整治工作,形成监管合力,共同保护辖区生态资源安全。

     
(责任编辑: 公安厅)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11005983号-10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