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表彰慰问
吉林省领导慰问见义勇为烈士遗属
2024-02-02 14:23:00来源:
 

  118日,吉林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贺志亮专程到长春市走访慰问见义勇为烈士王舸遗属,表达组织的关心关爱,向他们致以真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舸烈士生前系长春市第137中学工人,在校内制止歹徒行凶时不幸牺牲。在见义勇为烈士王舸家中,贺志亮与烈士遗属共同缅怀英勇事迹,勉励家属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贺志亮指出,王舸烈士舍己救人的事迹令人感动,精神值得弘扬要求省、市、县各级见义勇为工作部门要认真落实优抚政策,定期上门开展帮扶,帮助他们解决看病、就医等现实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充分发挥见义勇为基金会作用,加大投入保障,健全工作机制,大力开展先进典型选树表彰工作,营造人人关心、支持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吉林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公安厅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见义勇为基金 联系电话:82752755
主办单位:吉林省公安厅 吉ICP备1100511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