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表彰慰问
吉林省公安厅领导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
2024-02-02 14:28:00来源:
 
  新春佳节前夕,吉林省公安厅党委成员分别深入各市州慰问见义勇为人员,为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庭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1月18日上午,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吴跃岩走访慰问白城市见义勇为人员李长有。吴跃岩与李长有唠家常、听心声,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生活中面临的困难等问题,并对李长有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见义勇为的行为再次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以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健全完善关怀机制,促进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1月19日,公安厅党委委员、特勤局局长张国臣赴四平走访慰问全国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迟喜波。张国臣与他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详细了解子女就业、生活困难等情况,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他临危不惧、挺身救人的善行义举,感谢他为维护社会稳定、弘扬社会正气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1月18日,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东柏看望慰问吉林市见义勇为人员王国斌。在王国斌家中,刘东柏与他亲切交流,并要求属地公安机关要照顾好见义勇为人员,落实好各项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1月22日,公安厅党委专职副书记管青山走访慰问松原市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张嘉俊遗属。管青山详细询问张嘉俊父亲张振明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重温了张嘉俊同学英勇的见义勇为事迹。管青山要求市、县两级见义勇为工作部门要最大限度地解决他们工作、生活、教育方面的实际困难,为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分忧解难。
  1月22日,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于海波一行到通化市、梅河口市分别走访慰问见义勇为烈士刘金彩、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孙强的遗属。于海波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工作情况,转达了省厅党委对家属们的深切关怀,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问候。于海波要求各级见义勇为工作部门要时刻关心家属们,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1月22日,省纪委省监委驻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公安厅党委委员李文一走访慰问白山市见义勇为伤残人员路奎权。走访中,李文一与路奎权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路奎权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亟待解决的实际困难,嘱咐路奎权保重身体,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1月22日,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慧华走访慰问辽源市见义勇为人员冯海涛。张慧华详细询问了冯海涛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充分肯定了他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关键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英勇行为,勉励他继续和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作出应有贡献。
  1月21日,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国文走访慰问延吉市见义勇为伤残人员蔡勇杰。杨国文与蔡勇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目前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并向其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蔡勇杰衷心感谢党委、政府及各级见义勇为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他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平安吉林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见义勇为人员家中,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下旬,吉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共为全省122名牺牲、伤残、特困见义勇为人员发放春节慰问金48.8万元。

友情链接

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公安厅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见义勇为基金 联系电话:82752755
主办单位:吉林省公安厅 吉ICP备1100511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