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地工作
白山市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活动
2021-03-23 14:28:00来源: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省公安厅和省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的部署要求,白山市集中组织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活动,让见义勇为英雄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组织关怀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1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徐善华深入浑江区特困见义勇为人员张吉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徐善华与张吉林亲切交谈,对他在2020年里先后奋不顾身勇擒持刀歹徒和挽救轻生妇女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当了解到张吉林身体状况欠佳,且有两名年幼的女儿需要抚养、生活比较困难的情况后,徐善华鼓励张吉林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尽快调养好身体,同时叮嘱市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要主动作为,用足用好各项帮扶措施,积极帮助张吉林解决生活困难和现实需求,特别是要确保两个孩子能够安心学业、健康成长。张吉林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自己有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今后依然会积极投身见义勇为事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爱华及市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截至2月4日,白山市新春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活动基本完成,慰问见义勇为家庭104户,省、市、县三级公安机关和见义勇为工作部门共计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价值19.5万元,实现了春节走访慰问的“全覆盖”。慰问活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凝聚了社会正气,将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为平安和谐白山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友情链接

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公安厅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见义勇为基金 联系电话:82752755
主办单位:吉林省公安厅 吉ICP备1100511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