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地工作
通化市召开见义勇为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
2021-03-23 14:28:00来源:
 

  1月8日,通化市见义勇为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在市公安局召开,政治部主任崔玉国、副主任王永及市见义勇为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崔玉国代表市局党委向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同时,欢迎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走进警营,感受公安机关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和警务现代化引领公安转型升级的铿锵步履。  

  崔玉国表示,近年来,我市先后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个人,他们在国家、集体和人民生命财产遭受侵害时,敢于同违法犯罪作英勇斗争,在人民群众遭遇危险时,匡扶正义、无私奉献、抢险救灾、救死扶伤,维护了社会的公平与正义,用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扶危济困,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时代的强音和生命的赞歌,希望各位见义勇为人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公安工作,警民携手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和谐通化。

  见义勇为人员和家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心与帮助,他们一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正能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回报社会,更好地践行和宣扬见义勇为精神。

友情链接

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公安厅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见义勇为基金 联系电话:82752755
主办单位:吉林省公安厅 吉ICP备1100511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