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地工作
吉林市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开展春节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活动
2021-03-23 14:29:00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的亲切关怀,2021年春节前夕,按照省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的工作部署,省、市、县(市)区见义勇为工作部门对吉林市63名见义勇为烈士、伤残、特困(低保)人员及家属进行了节日慰问。

  工作中,省、市两级见义勇为工作部门分别代表省公安厅、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和市公安局、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为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各县(市)区见义勇为工作部门也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开展了慰问活动,表达了各级党委、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的节日问候。

  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一定继承和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不断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支持和参与到见义勇为事业中来,为打造平安江城和助力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公安厅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见义勇为基金 联系电话:82752755
主办单位:吉林省公安厅 吉ICP备1100511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