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我会工作
刘金波刘星同志在《见义勇为人员抗击疫情有关情况的报告》作出批示
2021-03-23 14:15:00来源:
 

  3月28日,副省长、公安厅长刘金波在《吉林省见义勇为工作部门、见义勇为人员抗击疫情有关情况的报告》上批示:“很好!工作主动,发挥了独特作用。”

  3月26日,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星批示:“工作积极主动。呈报金波厅长审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全省各级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深入贯彻落实金波厅长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群众工作力度,引导和调动广大见义勇为人员和志愿者积极投身全省疫情防疫战役。截至目前,全省见义勇为工作人员共参加疫情防控值班备勤820人次,累计值班时间721天,参加卡点执勤检查216次,核查人员信息31745人次,搜集、撰写参加防疫见义勇为人员事迹宣传报道210余件;全省共有1488名见义勇为人员、志愿者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共捐款、捐赠防疫物资总价值39.83万元。

友情链接

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公安厅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见义勇为基金 联系电话:82752755
主办单位:吉林省公安厅 吉ICP备1100511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