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我会工作
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英雄,为创建最安全省份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3 14:18:00来源: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充分表达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9日,省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身边英雄,为创建最安全省份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全国见义勇为模范”、“吉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曲日东。

  2014年,曲日东为救助他人与持刀歹徒展开激烈搏斗,身负重伤,脾被摘除,被评定七级伤残。因为伤残后遗症,曲日东每年都要到医院做康复治疗。6月29日下午,省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全体党员专程前往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慰问正在做康复治疗的曲日东。同志们亲切询问曲日东身体情况,并协调医院为曲日东提供优质的诊疗,叮嘱他生活中有困难要及时与各级见义勇为工作部门沟通联系,并代表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为其送去伤残补助金。

  慰问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原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长春市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主任钟臣为大家介绍了曲日东的英雄事迹。省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博夫指出:曲日东同志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用血肉之躯保护群众安全的高尚行为,充分体现了新时期人民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当前,全省公安机关正轰轰烈烈开展“我为创建最安全省份做贡献”实践活动,全省各级见义勇为工作人员、见义勇为人员和志愿者要积极投身到这项活动中,继续发扬“危难时刻显身手,挺身而出救危困”的英雄主义精神,以身边英雄为榜样,为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公安厅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见义勇为基金 联系电话:82752755
主办单位:吉林省公安厅 吉ICP备1100511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