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我会工作
吉林省纪委省监委驻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公安厅党委委员李文一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2023-12-29 12:33:00来源:
 
  1月16日,省纪委省监委驻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公安厅党委委员李文一在白山市慰问“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特困见义勇为人员原振东,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祝福。

  李文一亲切询问原振东身体情况和家人的生活状况,对他奋不顾身跳入冰河中勇救落水人员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叮嘱他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沟通,政府会积极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原振东对于多年来党委、政府的关爱,各级见义勇为部门对他的帮助表示感谢。
  白山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路丹和省、市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友情链接

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公安厅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见义勇为基金 联系电话:82752755
主办单位:吉林省公安厅 吉ICP备1100511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