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我会工作
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于海波深入通化市慰问见义勇为人员邓长军
2023-12-29 16:28:00来源:
 
  3月8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于海波在通化市亲切看望慰问见义勇为人员邓长军。

  邓长军系通化市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职工,多年来他助人为乐,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是同事心中的热心老大哥。1月24日,邓长军发现公司停车场路边一辆轿车突然起火,他和池秀君等人迅速展开扑救,成功将司机杜女士等4人救出。2月14日,邓长军在执行车辆维修救援任务时,看见一个孩子掉进河里,此时河面冰层已经融化,水深2米多。邓长军迅速跳下车,跳进冰冷刺骨的河水里,用尽全力把孩子从水里捞起,随后将孩子安全送回家。

  于海波对邓长军在一个月内两次挺身而出勇救他人的英雄壮举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他在关键时刻敢于出手,机智勇敢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级见义勇为工作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见义勇为行为确认、表彰奖励工作,加大权益保障和宣传力度,不断凝聚见义勇为工作强大合力,努力开创我省见义勇为事业发展新局面。
  邓长军感谢各级见义勇为部门对他的关心关爱,他将以此为起点,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参与到见义勇为事业中,树新风、扬正气,为吉林平安建设再立新功。

  通化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钢,吉林省和通化市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友情链接

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公安厅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吉林省见义勇为基金 联系电话:82752755
主办单位:吉林省公安厅 吉ICP备1100511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