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吉林白山靖宇县公安局查处吸食毒品案一网捞出俩网逃
  2016-09-13 15:32 来源: 字体显示:  

  在“百日禁毒攻坚战”工作中,靖宇县公安局河南派出所广泛排查、深挖线索,不断加大打击查处毒品违法犯罪工作力度,于近日查获三名吸食毒品人员,并发现其中二人为网上逃犯,进一步扩大“攻坚战”战果。 

  2016717下午,靖宇县公安局河南派出所民警对辖区行业场所开展排查工作,发现在靖宇镇某旅店住宿的马某、张某、刘某某有吸食毒品的嫌疑,遂将三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三人对近期结伙吸食毒品(冰毒)的行为供认不讳,且人体毒品成分检测均呈阳性。 

  经实有人口信息查询,马某曾于20152月因吸食毒品被江源区公安局给予行政处罚。派出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张某于201511月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天津市河东区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刘某某于20158月因涉嫌盗伐珍贵树种林木罪被三岔子森林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二人现羁押在靖宇县看守所。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张景慧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