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吉林省临江市公安局连续破获两起非法持有毒品案件
  2016-09-13 15:33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临江市公安局深入推进百日禁毒攻坚战,在白山市禁毒支队的领导下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成功破获两起非法持有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二人,缴获毒品50余克。 

  2016714,临江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掌握临江市桦树镇居民吴某有贩卖毒品嫌疑,接此情况后,临江市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此立案侦查。经过专案组前期侦查情况,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吴某欲联系靖宇籍涉毒人员李某共同出资购买冰毒的犯罪嫌疑,715,专案组在工作中获得新情况,靖宇籍涉毒人员李某将于15日下午来临江与吴某会合,然后联系买家购买毒品。专案组结合该情况立即制定抓捕方案,组织警力蹲点设伏,15日下午3时许,靖宇籍涉毒人员李某驾驶车辆进入伏击位置,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当场在其车内查获冰毒20余克,另一组侦查员也在吴某返往桦树的必经之路将其抓获,并从其裤兜内查获毒品冰毒30余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和李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侦办中。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张景慧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