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长春市公安局打掉一涉枪涉毒团伙缴获毒品2.7公斤 收缴枪支2把
  2016-09-29 12:32 来源: 字体显示:  

  全省百日禁毒攻坚战开展以来,长春市公安局充分调动各参战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基层派出所的职能作用,以打团伙、摧网络、抓毒枭、缴毒品为工作重点,全力开展攻坚战。近日,长春市公安局成功摧毁一特大跨粤、辽、吉三省贩毒团伙,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2.7公斤,收缴枪支2把、钢珠铅弹1箱、口径子弹32发及大量管制刀具,取得了丰硕战果。

  攻坚战开展以来,长春市公安局主动强化对涉毒人员查控力度,通过信息研判,抓获吸毒人员杨某某,其供述嫌疑人沈某有贩毒嫌疑。民警立即将嫌疑人沈某抓获,当场在其家中缴获冰毒48.58及钢珠枪、子弹和大量管制刀具。经审讯得知,8月中旬,沈某伙同刁某、连某夫妇驾车到广州市购买3公斤毒品,并主要由连某、刁某向下贩卖。

  为戴罪立功,沈某主动配合协助公安机关在长春市华港二手车市场将刁某、连某及同行人王某抓获。经审查,连某、刁某二人对从广州购买、运输、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大量毒品藏匿在辽宁省丹东市。办案民警立即赶赴丹东市,在多个藏匿点收缴查获冰毒2.65公斤

现沈某、连某和刁某已被刑事拘留,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张景慧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