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梅河口市戒毒学员送锦旗 感谢禁毒大队“人生再塑”
  2017-03-29 13:41 来源: 字体显示:  

316上午,梅河口市社区戒毒学员王某的妻子来到梅河口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将写有一颗慈心唤浪子回头,万般关爱引人生再塑的锦旗送到禁毒大队。对禁毒大队帮教自己丈夫成功戒毒、乐观健康、积极生活表示感谢。

王某妻子对梅河口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长说:衷心感谢公安局禁毒大队让我丈夫回归正途,支离破碎的我们,现在找回了健康幸福的家庭,你们就是我这一家老小的大救星,真的感谢你们!

吸毒人员王某,2012年、2015年两次被禁毒大队因吸食毒品违法行为被行政处罚并在2015年因吸毒成瘾处社区戒毒。期间,居无定所,妻子起诉离婚。在社区戒毒期间,梅河口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长带领民警多次前往社区戒毒工作站对戒毒学员王某在内的社区戒毒学员从《禁毒法》、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戒除毒瘾等方面进行耐心教育,并联合社区戒毒工作站工作人员在戒毒学员的生活上、工作上都给予了真诚的帮助和支持,像戒毒学员王某这样重拾信心、重新走上健康生活道路的戒毒学员正在逐渐增多。

戒毒学员送来的锦旗再一次说明了禁毒工作的意义和价值所在,也表明了每一位涉毒人员都有戒断毒瘾的潜力和决心。梅河口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们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不辱使命,在毒品预防、打击、管理、帮教等各环节持续加力,让毒品犯罪无处遁形,使更多的吸毒人员戒断毒瘾,回归家庭。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张景慧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