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松原禁毒支队一天内抓获2名吸毒人员和1名网逃
  2017-03-30 15:39 来源: 字体显示:  

323

松原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经过缜密侦查,深挖线索,迅速出击,在一天内成功抓获2名吸毒人员和1名网上逃犯。

32315时许

松原市公安军禁毒支队民警在前郭尔罗斯酒店将正在吸食毒品的柏某(女,31岁,松原市宁江区人)、刘某(男,31岁,松原市扶余市人)当场抓获。经过对二人进行尿液检验,均呈阳性。

32316

禁毒支队民警又在铂金路光宇小区附近公交站点,将网上逃犯王某(男,29岁,松原市宁江区人)抓获。经过对该嫌疑人进行尿液检验,结果呈阳性,该网逃同时涉嫌吸毒。

经审讯,三人对吸食毒品冰毒一事供认不讳,目前,网上逃犯王某已移交办案部门处理,吸毒人员刘某、柏某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张景慧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