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松原市公安局举办“禁毒小记者”进警营教育宣传活动
  2017-04-25 10:36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普及毒品知识,从思想源头筑牢禁毒的心理防线,49,松原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邀请电视台小记者团40余人走进警营,接受禁毒宣传教育。

    活动中,小记者们在民警的带领下,观看了禁毒教育宣传片,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基地讲解员通过展示毒品实物、讲解真实案例、发放禁毒漫画的形式向小记者们普及毒品常识和危害,揭穿了毒贩引诱青少年吸毒的五大招数,并详细讲解了毒品的预防方法。现场气氛既严肃又活泼,小记者们勤思善问,认真做笔记,对禁毒宣传工作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和支持,并纷纷将自己的参观心得写成便签留在了禁毒教育基地的志愿者签名墙上。

    参观结束后,小记者们争先恐后通过松原电视台花样少年节目表示,从我做起,从小做起,要人人争当禁毒宣传小使者,将参观所见所闻告诉身边更多的人,让更多的青少年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自觉拒毒、防毒,为创建无毒松原贡献出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张景慧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