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和龙禁毒大队深入校园宣讲禁毒法律知识
  2017-06-30 11:23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加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抵御毒品的能力和提高自我防范的意识,确保无毒校园的建设与稳定。2017621日,禁毒大队民警走进和龙市第七中学向学生们宣讲禁毒法律知识。

  授课民警结合实际,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考虑听课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征,向学生们宣传、讲解了触犯吸食、持有、运输、贩卖、容留等多种涉毒违法犯罪的后果,以及延边地区常见的毒品种类和危害,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青少年吸食毒品的典型案例,细心讲解青少年涉毒违法犯罪的成因和特点,再由浅入深,从青少年的心理、家庭、社交、爱好等多方面做了深刻剖析,通过毒品实物展示、影像资料播放、展板画册展示等方式,让听课的学生们深刻的意识到远离毒品的必要性,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保障。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