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梅河口市禁毒办、市邮政公司联合举办纪念“6.26”国际禁毒日30周年邮票首发活动
  2017-07-11 16:1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纪念 “6.26”国际禁毒日30周年,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2017626日上午9时,梅河口市禁毒办与市邮政公司联合开展《国际禁毒日》3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式活动。

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长赵红生、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闫洪国、副总经理陈立伟、王振坤和相关部门责任人以及来自全市200多名集邮爱好者参加了发行仪式。

仪式上,梅河口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王振坤宣读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新邮发行批复文件》;梅河口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长赵红生在致辞中指出:国家发行“6.26”国际禁毒日30周年纪念邮票目的是为了让我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此次发行仪式的成功举行,既是禁毒工作和邮政工作的有机融合,也是禁毒宣传工作新的方式和途径,对促进邮政工作、推动“四个梅河口”建设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市邮政公司总经理闫洪国、副总经理陈立伟分别就纪念邮票的社会价值和禁毒工作意义做了重要讲话。随后,市邮政公司总经理闫洪国和市禁毒办副主任赵红生共同为“6·26国际禁毒日30周年邮票揭幕。

揭幕仪式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向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单、禁毒知识小册子、小礼品,向群众讲解了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具体案例介绍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引导群众做到自觉远离毒品,号召广大群众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正确观念。

市邮政公司透体的邮件张贴了带有本次禁毒宣传内容及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不干胶宣传贴,全市邮政投递人员在活动当天佩戴统一印制的禁毒宣传袖标或胸前帖,营造走千家万户宣传禁毒的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