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通化市禁毒宣传走进校园
  2017-07-13 13:46 来源: 字体显示:  

为了积极推动国家禁毒委、省禁毒委“6.27”工程建设,将毒品预防教育落到实处。74日通化市禁毒支队组织民警深入到通化市师范学院,开展以“树立健康人生理念、创建绿色无毒校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以观看禁毒宣传片“致青春”、禁毒知识讲座、发放禁毒宣传单、禁毒知识有奖答题卡等形式举行。禁毒民警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危害等。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认识毒品、拒绝毒品、防范毒品,提高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宣传片中的真实案例让学生们看后身心受到了很大的震憾,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爱生命、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禁毒民警共发放禁毒宣传单500余份,禁毒宣传有奖答题卡500余份,受到禁毒警示教育学生达500余人。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