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长春市禁毒办赴市司法局就脱失吸毒人员查控工作进行调研
  2017-09-13 15:45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830,长春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于冲浪、副支队长陈洪涛带领支队法制、情报、宣传大队的负责同志一同前往长春市司法局,就全市脱失吸毒人员查控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市司法局副局长何凤举、强制隔离戒毒管理处长任大旺、社区戒毒处长冯佩君、戒毒综合处长米连军以及苇子沟、朝阳沟戒毒所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活动。

    座谈中,陈洪涛副支队长就当前我市吸毒人员脱失形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于冲浪副主任首先简要传达了国家禁毒办下发的《关于开展脱失吸毒人员查控工作的通知》,并就下一步开展全市脱失吸毒人员查控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市司法局何凤举副局长就司法部门开展脱失吸毒人员查控工作提出落实意见。会上,市禁毒办、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还就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及工作衔接等方面具体问题进行沟通和研究。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