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白山市禁毒办一行到江源区司法局进行吸毒人员网络化管理工作调研
  2017-09-13 15:52 来源: 字体显示:  

为了贯彻落实省禁毒委关于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工作文件的精神,全面完成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201795日,白山市禁毒办工作人员到江源区司法局进行吸毒人员网络化管理工作的调研。调研中,市禁毒办一行听取了江源区司法局关于吸毒人员网络化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了解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对推进吸毒人员网络化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工作调研中,白山市局禁毒办一行与江源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就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按照以人为本,依法管理,科学戒毒,关怀救助的工作原则,建立了社区书记、网格员、社区民警为主题的三位一体社区禁毒关爱小组,制定帮教计划,落实帮教措施,开展帮教活动。有针对性地对每社区戒毒人员的具体情况,一人一档制定个性化的帮扶方案,提高转化效率。

白山市禁毒办在调研中要求,要加强禁毒专干和社区队伍建设,大力宣传典型,更加主动尤为地投入到禁毒工作中去。要充分发挥各部门工作合力,加强指导、各方联动,切实强化对工作的指导,解决基层在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广泛调动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各级相关部门要协调指导基层组织部门充实人员、落实责任、充分履职;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