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绿色松原,健康人生”宁江一分局禁毒民警走进一中
  2017-09-13 15:59 来源: 字体显示:  

  

  为了让师生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松原市公安局宁江一分局禁毒大队组织的主题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万人签名活动在宁江区第一中学举行。

  

  活动开始由松原市公安局宁江一分局副局长乔国春发表讲话,乔副局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简单知识和所带来的巨大危害,教育全校学生要提高禁毒意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勇于做禁毒宣传的使者。

  当同学们认真的签下自己名字的时候,大家都感受到一颗禁毒的种子已经在他们的心灵深处开始萌发。

  现场丰富的宣传手册也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现场民警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000余册,气氛十分活跃。

  签名活动结束,学生们到会议室观看了宣传视频,视频以个别吸毒人员为案例,通过以案说法,形象而生动地向师生们展示了毒品对身心、对家庭的危害,从而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师生拒毒、防毒意识。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