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延边州禁毒委成立社区戒毒(康复)监管执法检查组强力推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2017-09-26 09:3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推动延边州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州禁毒委结合我州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实际,成立了社区戒毒(康复)监管执法检查组,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进行常态化监督检查。

  社区戒毒(康复)监管执法检查组组长由州禁毒办副主任、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担任,副组长由州司法局戒毒处处长、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担任,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政治处、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社区康复指导科、州公安局禁毒支队综合大队负责人分别为成员。

  社区戒毒(康复)监管执法检查组依据《禁毒法》《戒毒条例》及《延边州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依法办理超期未报到、戒治期间拒绝接受社区戒毒(康复)、严重违反社区戒毒(康复)协议、准假外出未按时报到等案件。定期或不定期地进行走访巡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并根据情况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进行业务指导,提出整改建议。

  社区戒毒(康复)监管执法检查组的成立是州禁毒委抓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重要举措,强有力的推进全州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