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延边州禁毒办积极推进部署2017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2017-11-06 10:33 来源: 字体显示:  

  10月16日,省禁毒办转发给我办国家禁毒办《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后,延边州禁毒办积极推进部署开展此项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接此通知后,州禁毒办领导高度重视,向州禁毒委主任、副州长、公安局长刘东柏同志做了专题汇报,10月18日,东柏副州长对此工作作出了“请雄英局长予以支持为盼”的重要批示。

  二是迅速组织发动。10月31日上午,州禁毒办负责同志到州禁毒委成员单位州教育局与教育局主要领导部署推进,将通知要求转发给各县市教育局并传达给每个学校,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全州初中、高中、职业学校在校学生100%按照通知中指定网址参与答题。

  三是确保获得取得实效。通过活动的组织发动,使学生们进一步加强对禁毒知识的学习,从初中、高中、职业学校各选出一名成绩优秀的学生,力争在全省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