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长春农安:以法制进校园活动为载体开展秋季开学校园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2017-11-06 10:36 来源: 字体显示:  

  农安县禁毒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禁毒办《关于做好2017年秋季开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协调全县中小学校以法制进校园活动为载体,邀请禁毒战线警官走进校园举办秋季开学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9月25日下午,首次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为主题的法制进校园报告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第一中学开讲。

  全校一学年级师生200余人参加报告会,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陈洪涛受邀作为主讲嘉宾。

  陈洪涛警官从毒品的危害,识别伪装的毒品,远离KTV等涉毒高危场所,谨慎结交朋友,警惕毒品陷阱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毒品预防教育报告。

  农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王世福带领禁毒民警精心组织并参加了法制进校园报告会。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