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梅河口市公安局铁北派出所捣毁一制毒窝点
  2017-12-12 10:32 来源: 字体显示: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梅河口市公安局铁北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历史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贯穿于公安工作中。

  2017年11月10日铁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孙某、王某某有涉嫌吸食毒品行为,将其二人传唤至铁北派出所进行询问,在调查询问过程中发现其二人在2017年7月至今多次在淘宝网上购买化学器皿、化学配剂,并有学习制作冰毒的行为。民警通过讯问发现,孙某、王某某二人在高丽街与康大营的家中多次实验制作冰毒,并其家中发现有硫酸、盐酸、甲醇、乙醇、氢氧化钠等数十种化学配剂,和平底烧瓶、圆底三口烧瓶、结晶器、搅拌机、蒸馏管等化学器皿,二人对制作冰毒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二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