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公主岭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2017-12-12 10:4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 年 12月1日,公主岭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市局技侦部门的模切配合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 1人,查获吸毒人员1人,收缴冰毒 47.75克,毒资11000元,有力打击了毒品犯罪,净化了社会环境。

  2017年11月末,禁毒大队接到匿名电话举报称在公主岭市大岭镇于某某有贩毒行为,获悉线索后,禁毒大队立即成立了由分管副局长亲自任组长、禁毒大队精干警力为成员的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

  12月1日,专案组民警埋伏在大岭镇东侧长郑公路东侧,下午3时许,就在二人在进行毒品交易时,抓捕民警决定采取前后夹击方式进行堵截,并要求其停车接受检查,但两辆车内人员均拒不执行,并驾车强行倒车冲撞我拦截车辆,至多名抓捕民警受伤,抓捕民警不惧危险,对犯罪份子采取强攻方式,最终成功迫使嫌疑人放弃抵抗,将二人抓获,现场查获冰毒五包,孙某用于购买毒品现金11000元,于某某对贩卖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于某某(男,30岁)因贩卖毒品被我局刑事拘留,羁押于公主岭市看守所;孙某(男,32岁)因吸毒被我局行政拘留,强制戒毒二年。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