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快递运毒太可怕 东辽民警速拿下
  2017-12-12 10:43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期,东辽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群众举报称:辽源市东丰县居民张某、谷某非法持有毒品。接到举报后,县公安局主管领导高度重视并指示刑侦大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对该案件进行梳理,及时开展侦查,侦查员先后辗转四川省德阳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等地进行侦查,经过缜密侦查并在市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成功打掉一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谷某,吸毒人员刘某、解某、王某。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名,行政处罚3人,缴获冰毒20克。 

  犯罪嫌疑人张某伙同谷某于2017年以来,在东丰县以炒菜铺为掩护,多次通过网络从四川省德阳市上线处购买冰毒,利用快递邮寄回东丰县,然后贩卖给辽源地区的吸食人员。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