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安图县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三下乡”活动
  2018-02-24 08:56 来源: 字体显示:  

  2018年2月5日,安图县禁毒办联合县文广新局、县文化馆以及县书法协会,在安图县两江镇西江村隆重举行首场以文艺表演、送春联、看电影为主题的2018年新春集中禁毒宣传系列活动。营造农村禁毒宣传氛围,引导农民群众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生活理念。

  安图县禁毒办民警在活动现场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了10块禁毒宣传展板,一边由书法协会的书法家写春联一边由民警向百姓群众答疑解惑,传播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吸引了大量农民群众。送春联活动结束后,广大农民群众又来到文艺表演现场观看倡导健康生活和励志的文艺节目。期间,村屯百姓纷纷斥责毒品给社会稳定和群众生活带来的危害,坚决表示抵制毒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农民群众在这年味十足的盛会中收获了喜悦,收获了禁毒知识,大家纷纷拍手称赞,整个活动收到社会各界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8年新春集中禁毒宣传系列活动,还要陆续在安图县多个村屯开展,有效推动禁毒宣传工作的创新开展,确保百姓和谐过年。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