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公主岭市禁毒办积极开展“绿色无毒 健康生活”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2018-02-24 09:06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禁毒宣传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禁毒意识,公主岭市禁毒办按照省禁毒办安排,充分利用新春佳节返乡人群集中的有利契机,以新春返乡务工人员和流动人群为宣传重点,组织动员邮政、卫生等禁毒成员单位,在我市五区客运站积极开展“绿色无毒健康生活”2018年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2018年2月8日上午9时30分,禁毒宣传活动准时开始,此次活动,禁毒办全体民警参加,活动中禁毒民警走进车站候车室、售票处,登上长途客车向旅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在候车室内设立咨询点,向过往的旅客和群众讲解毒品危害及预防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宣传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制度,用通俗易懂、易于群众感知接受的方法介绍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张贴禁毒宣传标语30余张,发放禁毒宣传资料800份,受教育群众、旅客300余人。使新春返乡务工人员和流动人群受到深刻的禁毒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受到了广大返乡人员的欢迎。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