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乾安禁毒办开展“绿色无毒 健康生活”2018年新春集中禁毒宣传活动
  2018-02-24 13:25 来源: 字体显示:  

  按照省禁毒办通知要求,乾安县禁毒办组织禁毒委成员单位在乾安县井方联华超市和客运站等繁华地点联合开展了, “绿色无毒 健康生活”2018年新春集中禁毒宣传活动。县禁毒委副主任张维东、县检察院、法院、公安、卫生、教育等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为社会各界群众详细讲解了禁毒知识和预防毒品犯罪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受到深刻的禁毒教育,全面提高了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在场的民警向参与活动的广大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单。并在商场和客运站醒目位置张贴禁毒宣传标语、摆放毒品危害板报;悬挂禁毒横幅、标语等。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宣传单1000余份,张贴禁毒宣传画册10余张,直接现场答疑80余次。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有效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还使各界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增强了拒绝毒品,远离毒品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禁毒人民战争全民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