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舒兰市开展春运集中禁毒宣传活动
  2018-02-24 13:34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根据省禁毒办关于开展春运集中禁毒宣传活动要求,2018年2月8日,吉林省舒兰市禁毒办与舒兰市司法局联合在舒兰市火车站开展主题为“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舒兰市禁毒办和舒兰市司法局通过开展禁毒画报展、毒品模型展、发放《什么是毒品》、《社区戒毒》、《戒毒条例》等禁毒宣传资料,宣讲禁毒法律和禁毒常识等形式,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白的了解毒品的种类和样貌,并通过宣讲毒品的概念和新型毒品的类型及危害,让群众了解毒品对人体、家庭、社会的多重危害,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理念,告知人民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宣传活动中吸引了众多群众的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