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延边州强制隔离戒毒所成功搭建就业帮扶平台
  2018-09-27 09:08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为改善戒毒人员就业环境,解决戒毒人员回归社会后就业保障等问题,延边州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戒毒人员就业合作协议,成功搭建戒毒人员就业帮扶平台。

  签订仪式当天,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吕思建一行40余人抵达延边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在戒毒所所长朱由林及相关负责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观摩了戒毒效果诊断评估中心、教育矫正中心、戒毒人员宿舍、监控指挥中心,详细询问了解了戒毒人员的日常管理、教育及生活情况。

  签约仪式上,延边州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朱由林与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吕思建签订了戒毒人员就业合作协议,标志着戒毒人员就业帮扶平台成功搭建。平台建成后将有助于进一步做好戒毒人员解除后续工作,为戒毒人员提供创业、就业、培训等方面的政策支持。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