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地动态
吉林省四平市铁西禁毒委员会召开物流寄递业管理工作会议
  2018-09-29 08:59 来源: 字体显示:  

  四平市铁西区禁毒办在省、市禁毒办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要求和指示精神,坚持以预防为主,扎扎实实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9月25日,铁西区禁毒委对全市12家物流寄递业开展了禁毒教育培训活动,此次活动讲解了物流寄递毒品犯罪的特点和处罚等方面的知识,以及如何在物流寄递业工作中发现邮件中毒品的方式。着重强调了开箱验视、实名登记、过机安检等“三个100%制度”的落实到位问题。

  参会单位负责人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对全区毒情形势、毒品危害的了解,并与禁毒大队共同签订了《物流寄递业管理工作责任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要求全力配合禁毒部门的工作,对在工作中发现邮寄包裹存在可能携带毒品的情况将及时报告。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