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
《中国禁毒报》禁毒宣传研讨班在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举行
  2016-09-13 15:49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各地禁毒通讯员的新闻业务能力,825,《中国禁毒报》主办的禁毒宣传研讨班在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开班。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出席并为研讨班学员授课;研讨班对《中国禁毒报》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我省禁毒办杜虹同志获得优秀通讯员称号。全省各市、州20余名《中国禁毒报》通讯员和来自天津、上海、广西、甘肃等16个省份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班。 

  李宪辉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中国禁毒报》在禁毒宣传教育中发挥的重要平台作用,对当前我国毒情形势和禁毒工作的重要策略转向进行了分析,对在禁毒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吉林等省份进行了表扬。他指出,禁毒工程任重道远,希望各地禁毒办在加强毒品打击的同时,要利用好国家禁毒办自有媒体,注重毒品的预防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深入推进6•27工程。 

  《中国禁毒报》总编辑张明媚总结了报纸一年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办报宗旨。她提出,《中国禁毒报》自成立之初便确定了立足禁毒,面向社会的理念,下一步,报纸会在国家禁毒办的领导下,继续拓展用户,持续优化版面,推动报网融合,提供精准服务,以不断提高禁毒宣传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研讨班上,专家对学员进行了《公文写作和新闻写作的关系与转化》的培训,吉林、安徽、上海、福建、云南、贵州遵义等六地的代表也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张景慧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