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
省、市禁毒办开展 “百日禁毒攻坚战”成果展览及禁毒宣传活动
  2016-11-03 11:30 来源: 字体显示:  

  

  

  

  

   

    

  1022上午,吉林省禁毒办和长春市禁毒办在长春市重庆路万达广场举办了我省公安机关“百日禁毒攻坚战”成果展览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省、市禁毒办民警为前来观看展览的群众讲解毒品危害及识别毒品常识,并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广大群众对全省公安机关“百日禁毒攻坚战”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自己坚决不沾毒品也告诉身边的人远离毒品。民警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家庭防毒手册》、《禁毒法》单行本、《禁毒条例》单行本、《毒品常识折页》、禁毒环保购物袋等宣传品、纪念品等13千余份。有近2万群众参加了活动,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张景慧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