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
邢国平巡视员率队参加全国学校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推进会议
  2017-03-28 15:15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贯彻实施《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规划(2016—2018)》交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经验,深入研究加强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的措施,全面推动“6·27”工程向纵深发展,20161214日,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在江苏省南京市联合召开全国学校毒品预防教育经验交流暨“6.27”工程推进会议,省公安厅副巡视员邢国平、禁毒总队总队长刘忠理、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科长刘星彤、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德育部主任蔡荣、禁毒总队预防教育支队长杜虹一行五人参加了会议。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公安部反恐专员刘跃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国家禁毒办、教育部对近年来全国毒品预防教育先进学校和创新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兵团的毒品预防教育先进学校受到表彰。吉林市第五中学、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白山市解放中学获得全国毒品预防教育先进单位;这是我省“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与会代表参观了江苏省南京市禁毒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观看了江苏省警民禁毒汇并参观了江苏省禁毒展览馆。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张景慧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