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
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刘忠理参加朝阳区中小学校外育人联盟成立启动仪式
  2017-04-25 09:59 来源: 字体显示:  

2017411吉林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刘忠理参加了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在长春德苑举办的“朝阳区中小学校外育人联盟成立启动仪式”。

仪式上,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先后与吉林省禁毒教育基地、伪满皇宫、吉林省科技馆、吉林省自然博物馆等13家成员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志刚与吉林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刘忠理交换了协议书并授牌。

育人联盟启动后,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将吉林省禁毒教育基地作为长春市朝阳区中小学生校外实践活动的重要场所,随时组织辖区各中小学校学生到吉林省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外禁毒教育实践活动。今后,吉林省禁毒办还将与各级教育部门联手,通过各种形式为更多的青少年和学生普及禁毒知识,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使更多的青少年和学生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张景慧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