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
吉林省禁毒办召开高校保卫处长会议研究部署禁毒宣传月活动
  2017-06-01 16:07 来源: 字体显示:  

  

  

  6月禁毒宣传月即将到来,按照国家禁毒办6.27毒品预防教育工程总体部署,526上午,省禁毒办召集吉林省在长各高校保卫处长,在省禁毒办会议室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高校禁毒联盟成立事宜,并部署各高校在禁毒宣传月期间举办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活动。

  会上,高强副总队长首先介绍了我省目前的毒情形势,并阐述了成立高校禁毒联盟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希望禁毒联盟成员单位积极发挥作用,把校园内的禁毒宣传工作当做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抓实抓好。

  以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和长春大学保卫处为代表的高校安全保卫部门多年来,在禁毒宣传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学校的禁毒宣传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扎扎实实,为全省高校做出了榜样。这次拟成立的高校禁毒联盟将以到会的吉林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体育学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长春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工程学院等学校为龙头,陆续将毒品预防教育活动覆盖全省各高校,为全省高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形成了一个较大的禁毒宣传联盟组织,未来将定期在各大学校园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会议还就在高校学生中成立禁毒志愿者组织和各校在宣传月期间自行开展各具特色的禁毒宣传活动以及组织学生参加省市禁毒宣传月大型禁毒宣传活动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各校参会领导参观了吉林省禁毒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