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
吉林省开展百团歌舞联盟禁毒宣传全省统一快闪表演活动
  2017-06-28 15:31 来源: 字体显示:  

6236时开始由吉林省禁毒办和吉林省百团歌舞联盟联合开展全省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同时开展“关爱生命 远离毒品” 各市州、县区与禁毒民警、禁毒志愿者共同开展禁毒宣传歌舞表演快闪活动。在活动现场悬挂条幅,展板;由吉林省百团歌舞联盟派出73个歌舞表演团队近万余名演员进行禁毒歌曲、歌舞表演;禁毒民警与演员在演出现场共同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现场群众热情参与活动,宣传活动取得了空前的宣传效果。

为保障此次演出顺利开展,省禁毒办在筹办过程中,组织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部署,组织演出团队根据73个演出团队各自隶属单位、活动区域等情况自行编组,与各市州、县区进行对接。此次活动是全省纪念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百团歌舞联盟首次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同时也是我省6.26总体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长刘忠理、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省伦,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于冲浪及相关负责同志在长春市朝阳区西安大路万达广场宣传点参加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