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
禁毒宣传走进CBA吉林主场 创新宣传深受群众欢迎
  2017-11-06 09:33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预防教育工作,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营造全社会、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11月1日晚,吉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预防教育支队走进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吉林主场揭幕战进行禁毒宣传。依托吉林东北虎男篮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现场摆放禁毒宣传板、宣传条幅标语。发动到场观众扫描中国禁毒和吉林禁毒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并关注。

  

  

  体育馆内还放置了禁毒宣传桌,摆放禁毒宣传品供进场观众取阅。

  

  体育场内场、外场LED屏幕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和禁毒公益广告,场内场外形成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共向现场观众发放宣传品2000余份,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