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
吉林省暨长春市禁毒办举办 “禁毒宣传与轨道交通同行”活动启动仪式
  2018-03-28 14:42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更好的扩大禁毒宣传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毒品危害,从而远离毒品。省禁毒办暨长春市禁毒办联合长春地铁轨道交通集团开展“禁毒宣传与轨道交通同行”活动启动仪式。 

  3月20日上午10点,“禁毒宣传与轨道交通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地铁1号线市政府站站内举行。启动仪式由长春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刘省伦主持。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吉林省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黎海滨、长春地铁轨道交通集团董晓东副总经理、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王文、长春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于冲浪。与会领导共同为地铁禁毒宣传灯箱揭牌,黎海滨副厅长就我省毒品预防教育情况接受了媒体采访。 

  来自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长春地铁轨道交通集团和长春市南关区宏城街道东风社区的200余名禁毒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进行庄严宣誓,志愿成为中国禁毒志愿者一员,在身边立足,从点滴入手,坚持不懈地为禁毒工作努力,为净化人类的生活做出贡献。随后,参会领导和禁毒民警、禁毒志愿者走进地铁车站、车厢为乘车市民发放了《家庭防毒手册》、《禁毒法》、《禁毒条例》单行本、防毒常识宣传页、鼠标垫、钥匙链和启瓶器等纪念品等2万余份,同时向群众推介“中国禁毒”、“吉林禁毒”微信公众平台,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参与禁毒斗争。活动结束后百余名名禁毒志愿者参观了吉林省禁毒教育基地。 

  启动仪式后,省禁毒办暨长春市禁毒办将在长春火车站、龙嘉机场、地铁1、3、4号线等共12个站点。设立长期禁毒宣传阵地,张贴禁毒挂图、悬挂标语、禁毒宣传板、摆放禁毒宣传品,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毒品常识及危害,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宣传党和政府关于禁毒工作方针政策,宣传禁毒斗争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