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
吉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长春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 “弘扬团风情 建工新时代, 绿色青春 健康无毒”团日活动
  2018-07-04 10:15 来源: 字体显示:  

   

   

   

   

   

  4月18日上午,由吉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长春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弘扬团风情 建功新时代,绿色青春健康无毒”团日活动在吉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一楼举行。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防毒、禁毒的意识,号召大学生秉承“绿色青春 健康无毒”的生活理念,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当日上午8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松发表讲话阐述大学生要识毒防毒,远离毒品危害,并号召青少年和大学生要秉承健康人生理念、创造绿色无毒生活。吉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王文与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松共同为“长春大学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基地”进行揭牌。吉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领导与长春大学管理学院领导共同为8名大学生佩戴了禁毒志愿者绶带。长春大学管理学院17届工商管理系学生行庄严宣誓,在身边立足,从点滴入手,坚持不懈地为禁毒工作努力,为净化人类的生活做出贡献。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走进吉林省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切身感受毒品带来的巨大危害。活动期间,大学生们还扫码关注了“中国禁毒”“吉林禁毒”微信公众平台。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