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
吉林省禁毒办走进吉林大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8-11-12 13:09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办《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大学生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11月9日省禁毒办与吉林大学联合开展“11.9主题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省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高强、吉林大学东区综合办公室主任曲晓明和吉林大学东区保卫办公室主任刘子玉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省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宣传品、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师生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基本常识和毒品的危害,通过讲解让学生了解了毒品原植物、非法种植毒品的危害以及制毒窝点的特征,并呼吁大家支持禁毒工作、参与禁毒工作,共筑社会禁毒防线。

  此项宣传活动共发放《家庭防毒手册》、《禁毒法》、《禁毒条例》、宣传折页等传品4000余份,吸纳志愿者100余人,受教育学生达5000余人。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3号

吉ICP备05001602号网站标识码:2200000051

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 邮政编码:130051 TEL:0431-820981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