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图
省厅禁毒总队领导到开运社区及长春市第68中学 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2017-03-28 15:59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227日,吉林省禁毒总队总队长刘忠理、吉林省禁毒总队政委徐立建、长春市禁毒总队支队长于冲浪及部分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开运社区。由开运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社区有关禁毒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吉林省禁毒总队总队长刘忠理对开运社区的禁毒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社区禁毒工作指明方向。 

                                       

       随后一行人来到长春市第68中学进行指导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长春市第68中学副校长顾振杰首先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的各项禁毒教育工作得到了总队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双方提出了下一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设想。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张景慧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