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图
吉林省禁毒办与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举行中小学生“校外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2017-04-01 15:17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推动“6.27”工程不断向纵深发展,2017331日上午,吉林省禁毒办与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在吉林省禁毒教育基地举行中、小学生校外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吉林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刘忠理和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副局长张玮为长春市朝阳区中、小学生“校外教育基地”揭牌。

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将吉林省禁毒教育基地作为长春市朝阳区中小学生校外实践活动的重要场所,随时组织辖区各中小学校学生到吉林省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外禁毒教育实践活动。吉林省禁毒办还将与各级教育部门联手,通过各种方式为更多的青少年和学生普及禁毒知识,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使更多的青少年和学生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张景慧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