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要闻图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黎海滨同志出席全省公安禁毒工作座谈会
  2017-05-11 16:41 来源: 字体显示:  

  

  

  53,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主任、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同志在全国公安厅局长和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我省2016年以来公安禁毒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禁毒斗争形势,对当前全省公安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组织召开了全省公安禁毒工作座谈会,各市(州)公安局,梅河口、公主岭市公安局禁毒部门主要领导,长春铁路公安处西站派出所所长,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班子成员及支队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刘忠理主持,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黎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地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了2016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如何更好的完成2017年各项禁毒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黎海滨做了重要讲话。 

  

  

  黎海滨副厅长指出,各地对2016年以来各项公安禁毒工作总结的比较全面,分析的比较透彻,制定的措施操作性也比较强。在欣喜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工作的不足,各地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对禁毒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没有将禁毒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各地公安禁毒部门主要领导推进工作力度不够,没有积极向主要领导汇报赢得支持,更没有主动带头研究分析制约工作开展的瓶颈问题。各地公安禁毒部门承担着禁毒办的职责,要做好履职尽责,积极协调当地禁毒委成员单位,提高重视程度,落实禁毒责任。 

  黎海滨副厅长要求,各地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研究各项禁毒工作,每项工作都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穷尽一切办法,全力推进各项禁毒工作深入开展。禁毒总队要成立督导检查组,对各地工作进展情况,做好跟进督导,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确保各地区都能如期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推动我省在2017年全国禁毒工作综合考评中位次前移。对于各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禁毒总队要认真研究,从全省角度考虑,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尽快解决。全省各级公安禁毒部门要切实形成合力,推进全省禁毒工作上台阶、出成绩,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禁毒总队高歌 [打 印]   [关闭窗口]
主办:吉林省公安厅
地址:长春市工农大路605号  联系电话:0431-82098523